立即註冊 忘記密碼
略過巡覽連結OhMyGod網站 首頁 > 那三年,我們還是國中生 > 文章內容
載入中....
其他
文章編號:DS2012122100001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檢舉
幾年前的聖誕節
斑斑
文章日期:2012/12/21 下午 03:13:12
發表篇數:744
最後登入:2014/6/11 下午 03:38:38

 

 

每年快到聖誕節時,我總會想起一幕情景……
 
幾年前的聖誕節,我與朋友經過一間教會。教會裝飾得美輪美奐,教會的廣場上正舉辦聖誕晚會,唱詩啦!節目啦!非常熱鬧。
 
這時有個雙腿不方便,將身體托在板車上的一個阿伯,用雙手代替雙腳划著板車,沿街叫賣抹布。阿伯經過那間教會時,教會廣場上的所有人,不曉得是沒看到阿伯,還是太認真在晚會節目上了,沒有人理會那位阿伯。
 
那位阿伯在廣場旁的人行道上,大概停留了十分鐘,然後再用手划著板車離去。
 
後來,我跟朋友向阿伯買了三條抹布,希望他不會對聖誕節失望,能好好過個聖誕節。
讀者回應
學校 主題(5) 人數(2)
感情 主題(1) 人數(1)
生活 主題(1) 人數(1)
其他 主題(8) 人數(5)



隱私權聲明版權聲明 關於我們給予支持聯絡我們訪客留言板網站Q&A
Copyright © 2004- www.ohmygod.org.tw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