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註冊 忘記密碼
略過巡覽連結OhMyGod網站 首頁 > 那三年,我們還是國中生 > 文章內容
載入中....
其他
文章編號:DS2012051200001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檢舉
生下唇裂無眼寶寶 偉大媽:我的摯愛
文章日期:2012/5/12 下午 02:53:22
發表篇數:64
最後登入:2021/6/25 下午 02:43:04

這個週末就是母親節了,帶您到美國看一個感人的故事,一名年輕媽媽,生下一個有嚴重唇顎裂,並且沒有雙眼的寶寶,她帶著兒子出門,經常遭到異樣眼光,這個媽媽特別拍了一段影片,用一張張字卡,訴說自己從懷孕的喜悅,到面對眾人眼光的心情轉折,影片PO上網後,感動很多人,無數網友都一起為這個媽媽加油。

25歲的蕾西是新手媽媽,她抱著1歲2個月大的寶貝,用字卡娓娓道來她的人生故事,她21歲結婚,23歲那年發現懷孕了,小倆口好興奮,他們決定為肚子的寶寶取名叫「克里斯丁」,日子在期待中一天天過去,但有一天,醫生打電話來說,克里斯丁恐怕有問題,當時夫妻倆崩潰了。

年輕媽媽蕾西沒有說話,一隻手抱著寶寶,另一隻手不斷拿出字卡說故事,終於到了這天,寶寶出生了,但他沒有雙眼,伴隨著嚴重的唇顎裂,外表看起來老實說有些駭人,蕾西說我們的寶貝全盲,我們的心碎了,克里斯丁出生4天就動了手術,他在加護病房待了4星期,媽咪全程守護,但動完手術之後生活更艱難。

每當蕾西帶克里斯丁到公眾場所,每個人都想看到外星人一樣瞪著他們,人們在背後耳語,說「快看那個小孩」,有人甚至直接問她,「你的小孩有什麼問題啊?」,一個女孩甚至說,「妳當初沒把他墮胎墮掉真是罪惡」。

當媽媽的她對於這一切完全無能為力,隨著寶貝一天天長大,她發現克里斯丁會笑了,雖然他沒有眼睛看不見,但當人們瞪著他看的時候,克里斯丁會發出笑聲,這個時候人們也會跟著笑了。

蕾西透過網路,把寶貝的故事上傳,關懷的信件如雪片般飛來,很多人說克里斯丁的故事啟發了他們,人們看到了克里斯丁的美,現在克里斯丁漸漸長大了,他很健康,媽媽說任何遇見他的人,很快就會愛上他,我知道他是美麗的,不管內在和外表都美。

這一段畫面感動了很多人,蕾西說,他是我此生的摯愛也是奇蹟,面對鏡頭吸著奶嘴的克里斯丁,也許看不見媽媽,但可以確定的是,他的媽媽這一生會用愛守護他。

資料來源:國際新聞-yam蕃薯藤新聞

讀者回應
學校 主題(5) 人數(2)
感情 主題(1) 人數(1)
生活 主題(1) 人數(1)
其他 主題(8) 人數(5)



隱私權聲明版權聲明 關於我們給予支持聯絡我們訪客留言板網站Q&A
Copyright © 2004- www.ohmygod.org.tw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