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註冊 忘記密碼
略過巡覽連結OhMyGod網站 首頁 > 我的大學黃金歲月 > 文章內容
載入中....
學校
文章編號:DS2013061700001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檢舉
玄奘新聞98級畢業製作-【偽善】完整版-不能不看!
簡單
文章日期:2013/6/17 下午 05:32:47
發表篇數:19
最後登入:2015/7/1 下午 05:05:47

貼註:請不要因為這影片預覽圖很可怕而不點進去看,預覽圖是貼影片者設定的,我無法更改它,其實影片內只有一點點類似的場景而已, 令人感動的是對生命的看法的對比如此之大。

【偽善】

這次之所以想要以"偽善"為主題名稱呢,是因為我們想突顯出這個社會上許多隱藏在背後­不為人知的問題。
片名會取叫做偽善,是因為許多人總認為狗狗很可愛街邊的流浪狗很可憐,決定買隻狗兒回
­家飼養跟照顧,但很少人注意到簡簡單單買狗回家的一個動作,其實造就了許許多多的社會­問題,大家都說自己愛護動物,但許多行為都間接的傷害或加害了我們身邊流浪動物們,希­望大家在看完這部片子後,能對流浪動物現在的環境跟所面對的殘酷現實更加的了解。
每個人心中都會存在著 " 善 "念,但你所做的 " 事 "就不一定是對的了。

 

-摘自玄奘新聞98級畢業製作-[偽善]完整版

 


真得要感謝玄奘大學新聞98級同學所製作的這支影片
幫助我們更加瞭解流浪動物的處境
以及商人的偽善、以大是大非的方法誤導人們
我們可以同理心,因著珍惜生命的態度面對我們周圍的動物們嗎?

請大家一同來學習
也許對很多人來說,要走出這個對流浪動物的刻板印象不容易
我想,就先從對牠們「鄙夷的眼神」轉化成「溫暖的友誼眼神」開始吧!
 

最後修改日期 2013/6/17 下午 06:02:09 ,已修改 4 次
讀者回應
學校 主題(8) 人數(6)
其他 主題(12) 人數(6)
感情 主題(1) 人數(1)
生活 主題(4) 人數(4)



隱私權聲明版權聲明 關於我們給予支持聯絡我們訪客留言板網站Q&A
Copyright © 2004- www.ohmygod.org.tw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