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謝謝你

聖誕節,一個紀念耶穌誕生的日子,我們往往因為耶穌是神,而忘卻了他道成肉身是從小小嬰兒開始。有人說對孩子講話雖然可以童言童語,但不能預設他們什麼都不懂,因為他們會透過更多感官去認識這個世界,而不像大人已被制約的靈魂與無感,所以認真講、簡單表達也許是對彼此更加尊重的方式。

這次聖誕特輯有四篇關於小孩的文章,特別適合在這樣子暖心的日子裡閱讀,從而得到力量與安慰。OMG也特地邀請了目前還在線上的作家與插畫家為著聖誕這一主題寫寫畫畫以他們專欄特色為出發點的聖誕分享,讓我們一起期待不同的聖誕樣貌吧!

文章

聖誕小特輯:聖誕OMG

進一步瀏覽...

「Oh My God!」(我的天呀!)我們一定聽過有人這樣喊,遇到什麼驚訝的事,或什麼開心的事,有時候倒楣的時候也會來一句「Oh My God」。現在「Oh My God」普遍被當作一句英文俚語,但其實「Oh My God」這個詞,一開始是出現在基督徒吟唱的詩歌以及禱告中,是基督徒對上帝的呼求,或者讚美上帝所創造的人事物。「Oh My God」的本意,是人對上帝創造之奧祕與權柄發出內心的讚嘆,是人對週遭事物的感恩。網站取名Oh My God,是希望人們能夠透過網站的內容,體會到上帝對世人的愛;而我們自己也謹記上帝對人的愛與期許,來經營這個網站。

與我們聯絡

(02) 2362 - 5282 分機 510


隱私權聲明 | 版權聲明
Copyright © 2004 - www.ohmygod.org.tw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