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註冊 忘記密碼

》請多多愛用我們網站的圖片連結!感謝您!

 
180 x 100
 
 
120 x 60
 
 
120 x 60
 
 
319 x 269

》這個網路福音事工有沒有製作上的困難呢?

目前這一小小工作團隊還沒有一位全職的工作者,而是由1)一位總會青年事工中心助理負責網路相關事工。2) 一位特約編輯負責網站內容更新。3)總會資訊中心同工負責網站的維護與運作,以及動漫畫的製作。4)特約漫畫、動畫作者。5)特約文字專欄作者。

一個網站是需要一個完整的團隊合作無間才能維持,但願不久的將來能有一個全職的團隊。我們期待,未來有更多人認同我們所做的,加入我們的團隊或成為我們在網路上的陪伴青少年的志工,讓這個網路事工在這土地上能「榮神益人」。


》加入Oh My God網路福音事工的行列!

如果你是活潑搞笑、創作俱佳又超愛主耶穌的熱血好青年,請來加入這一個事工吧!我們需要的好青年有以下幾種:(同工方式可以是全職、半職和義工)

1. Flash動畫專家並擅於運用Action Script。 不會Flash也沒關係,我們也只會「毛皮」而已,就一起切磋學習吧!但基本上你要能徒手畫圖哦。
2. 程式設計專家。 專長於網頁設計和解決各種網站上會出現的疑難雜症是我們急需的,目前需求為擅長ASP.NET (C#)者。
3. 漫畫高手。 這個部分是可長期合作的外稿方式。
4. 文字高手。 這個部分是可長期合作的外稿方式。
5. 關懷志工。 協助關懷站內的青少年,陪伴他們度過酸甜苦辣的青少年時期。

請來和我們聯絡》我要參與這個超有趣的福音事工!


》為這個有意義的福音事工奉獻!

目前我們的經費來源很有限,所以才會無法大聲地招攬有志青年們加入我們的工作。這是一個「長期撒種子」的事工,不管種子的範圍廣的包含信仰、文化歷史、土地、環保和心靈建設,都希望大家能看見這事工的未來並一同來參與及支持。支持奉獻這事工的方式如下:

1.郵政劃撥。

劃撥帳號:19566285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宣教基金會
1.請在劃撥單備註欄上註明:為青少年網路福音事工奉獻
2.總會會計室將依劃撥人姓名地址回函奉獻證明

2.國外匯款。

Account No.: 013002802087242539 SWIFT:UWCBTWTP
Account Name: Juridical Person of Mission Foundation of the Presbyterian Church in Taiwan
Bank: Cathay United Bank
  No. 149, Sec. 3, Roosevelt Rd., Taipei, TAIWAN
  1. 這是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共用的外匯戶頭,所以請匯款人務必在匯款的同時,發個E-mail給我們告知中英文姓名、地址、金額、匯款銀行,以便在收到匯款時,知道是誰奉獻、撥往哪一個單位。E-mail地址:eric@mail.pct.org.tw
  2. 在E-mail通知中,請註明是為青少年網路福音事工奉獻專用。
  3. 奉獻證明由總會會計室開出,且每一筆開出一張,如是多人奉獻,請在E-mail通知中註明姓名,會計室會個別處理,每人一張。

》請加入我們的關懷志工行列!

目前我們需要能陪青少年說說話、搞搞笑,並給予正面、客觀人生價值的志工幫忙關心,範圍廣的包含信仰、文化歷史、土地、環保和心靈建設,都希望大家能一同為社會的心靈改革來努力。
請E-mail聯絡:eric@mail.pct.org.tw


》請為我們事工的推展禱告!謝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


隱私權聲明版權聲明 關於我們給予支持聯絡我們訪客留言板網站Q&A
Copyright © 2004- www.ohmygod.org.tw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